close
太胖會影響月經嗎?我才20歲,希望我的月經可以正常一點,每個月都要苦惱一次這個問題,真的很煩。如果我要減肥的話,會不會又影響到月經?


女性過胖內分泌失調易影響至月經,加上現在我們的飲有都吃過於油膩精緻,人工添加物多或多或少也會影響身體健康。
五個月前我是一個身高才152公分,體重卻有72公斤的女生,月經2個月有來一次就要偷笑,曾用過埋線減重但效果有限又復胖回來,且月經還是沒解決。
每每拿著賺來的薪資花費在減重上就覺的希望趕緊得到效果,經過朋友介紹、網路搜尋才決定到「濟代中醫院」進行減重諮詢,也開始配合用減肥中藥。

醫師告訴我內分泌失調要先做好調理,飲食要控制且多運動注意脂肪肝問題,水雖然喝的少但代謝差造成有腳水腫的情形,因而我的減重中藥是飯前針對減重,飯後針對婦科調理及水腫。
少吃便當及麵食之後,按照食譜平均等量的吃,且快步走、抬腿運動一個禮拜至少三次的效果下,水腫改善的很好、小腹也沒那麼肥、排便順暢沒便祕,經前也開始會排出白帶、經期來時血塊也較少了除非我偷喝了飲料,腹痛的情況也改善。
我覺的用濟代中醫的減重中藥滿不錯的,可以減重又可以調理照顧身體,現體重已是50公斤,髮型改變一下衣服可以穿的合身,整個人氣色相當好,整個人亮起來了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