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高一
還會長高吧..

但是現在減肥的話
會不會影響到?
就長不高了?


妳好啊~~

發育期飲食均衡還是很重要的!

所以不要亂節食喔,不然身體餓出毛病可就不好了!

而且確實營養不均衡會長不高還會影響胸部的發育喔!

因為我也是要減肥一樣也是很擔心會影響發育!

也跟家人討論過想減肥的問題,家人也是蠻贊成的!

過胖也會造成不健康

後來是我表姊推薦我吃皇家輕纖比例的純植物天然配方!

因為她自己本身也是有在食用,所以是蠻安全的!

她是在省立醫院當護士她是告訴我食品並不會影響發育啦!

也都沒有什麼副作用喔,而且這是完全天然植物又不像藥品對身體會有負擔啊!

我吃了3個月一共瘦了7公斤了!

雖然沒有減肥藥說一下子就爆瘦!不過我覺得我適應的蠻良好的~

到目前為止已經停用3個多月了,體重還是維持很好喔!

還有他是可以強化腸胃蠕動的問題,我身邊也有朋有用它來幫助解決便秘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