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15歲 身高153 體重39~~~
我胖都胖在臀部和大腿
上半身都沒什麼肉
而且我再青春期 我怕如果我刻意減肥會更營養不良
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局部的減肥方法(針對臀部和大腿) ?
不要推薦商品給我 不要打廣告~~~~
我需要"有效"並且是能自己在家做的運動~~
謝謝


簡單的減肥方法^^
平時多吃水果,多喝水,多吃蔬菜。
我一個星期吃3-4次肉類,減肥期間適時的吃些肉類也沒有關係,但不能吃炸的
最好每餐飯後都站半小時or活動半小時

1.晚上7點過後不可進食
2.睡前 1 個小時不要喝水
3.每日一顆B群加強身體代謝
4.選擇增加熱量消耗的纖塑纖盈組合產品,配合使用1~3個月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

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效果的。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。祝你減肥成功!